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兲倥咹靜ヤ.职业:学生性别:女年龄:22位置:中国.云南.昆明个性介绍: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许多盈手可握的幸福,许多血浓于水的亲情总是掩藏于平淡实在的风景和朴实无华的言语中我们都是不愿长大的孩子,却不得不像大人一样,在这世上挣扎着生存。我们已失去了感情的单纯,学会用微笑来掩饰内心的疼痛,孰不知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痛!这是怎么了?是残酷的现实改变了我们,使得我们虚伪,脆弱?还是渺小的我们改变了自己,来适应这多变,混乱的现实?

初入职场

分类:毕业以后
2008-05-31 16:11 阅读(?)评论(0)

真的面临社会这一刻,才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天真.曾经所遇到的虞我诈原来不过是冰山一角,真正来临时你不曾会感觉到它的一丝气息.杀人于无形.还没毕业就让我体会到这样的残酷,真不知是好坏.

转眼就工作3个月了,虽然还没毕业,可眼下改论文,准备答辩忙的不可开交.还得准备上班那边学校学生的期末考试.对于一个无知的校长来说,在他手下干事莫大的悲哀,一回单位,就被讯问,我请假离开回学校作毕业设计为什么没有告诉他,可笑,什么事情都告诉他那学校教务处吃干饭的啊?再说,我要告诉他那不是又承担了越级的罪名.无聊......

心里莫大的委屈,找谁说,眼下教室外全是学生,老师怎么能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异乡 下一篇:携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