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兲倥咹靜ヤ.职业:学生性别:女年龄:22位置:中国.云南.昆明个性介绍: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许多盈手可握的幸福,许多血浓于水的亲情总是掩藏于平淡实在的风景和朴实无华的言语中我们都是不愿长大的孩子,却不得不像大人一样,在这世上挣扎着生存。我们已失去了感情的单纯,学会用微笑来掩饰内心的疼痛,孰不知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痛!这是怎么了?是残酷的现实改变了我们,使得我们虚伪,脆弱?还是渺小的我们改变了自己,来适应这多变,混乱的现实?

霉运当头

分类:我的生活
2008-01-11 20:41 阅读(?)评论(0)
中午上公交车,很奇怪有人在挤,那么稀疏的人,急什么啊。还在抱怨,没多想什么。上了公交车,正好想把放口袋里面的电话放包里,要不又丢了怎么办,结果发现电话不在了。忽然想起了刚才的那个人,我走到他旁边指着说他偷了我电话,结果他不承认,另外来了两个同学,上车时坐我旁边的,叫我报警,他们帮我看着这个人,我下车去了离车不远的警务亭,警察跟着我去车上逮着嫌疑人下了车,接着去了派出所,录口供,完了去公安局做笔录,很郁闷,都是些程序问题,越来越不报什么希望,做完笔录就出来了,心空空的,3点多到了学校附近才发现中午饭都没吃,可是没什么胃口,东晃西晃的就这样一天过了,打电话回去给老妈,好惨啊,11才丢了一个,没过几天,悲剧又发生在我的身上,上苍啊,不要这么对我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祈禱 下一篇:2008——我的人生之重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