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6个月
访问:?
文章:7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兲倥咹靜ヤ.职业:学生性别:女年龄:22位置:中国.云南.昆明个性介绍:直到今天我才明白许多盈手可握的幸福,许多血浓于水的亲情总是掩藏于平淡实在的风景和朴实无华的言语中我们都是不愿长大的孩子,却不得不像大人一样,在这世上挣扎着生存。我们已失去了感情的单纯,学会用微笑来掩饰内心的疼痛,孰不知这样只会让自己更痛!这是怎么了?是残酷的现实改变了我们,使得我们虚伪,脆弱?还是渺小的我们改变了自己,来适应这多变,混乱的现实?

点破迷离的一切

分类:我的生活
2007-12-17 00:00 阅读(?)评论(0)

    刚从外面回到世纪龙苑,阿李鹏打电话叫去七杯茶坐坐,好久没有在一起聊天了,回家穿件衣服顺着路走上去,七杯茶,店里没什么人,就我们两,很安静,两个人的聊天无非围绕着周围朋友展开话题,因为都是朋友,很多话说的很直白·········

    其实最近发生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大家都很烦躁,他夹杂在两拨朋友中间也不是很好受,过于激动的心情,分贝在那个安静的环境中略显突兀,很理解他这样,说到重要处自己也很难控制情绪,看似他想劝说我回头去看看那段感情,或许可以挽救,一方希望有和好的可能,最终跟他讲了真话,曾经的那段感情或许我是没什么感觉,完全出于旁人的劝导开始的一个错误,不想将错误继续下去,不想回头,往前看吧,一切都会好的,不管是敌人,或者朋友也罢,让曾经的一切灰飞烟灭,重新我的游戏人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